My Love - BeiPing

安妮·海瑟薇 1982年出生于布鲁克林




电影在教育我们追求梦想,但现实往往告诉我们放弃梦想。

勇敢的人不会长生不老,但是谨小慎微的人根本无法生存。   

“等到你的生活一团糟,你的工作就成功了”

穿普拉达的女王  (2006)

公主日记2 (2004)

公主日记  (2001)

评论
热度(5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