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夏天的滋味 (2000)





越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。它是越南最好的电影之一。

画面所呈现出来的优美几乎已经是陈英雄个人风格的巅峰...这种美感为先的方式,让演员的苍白与人物模板化的影响被不应有地放大

看陈英雄的电影就像是在看一段越南故事,不会有地域代沟,也没有感情隔阂。透过平静生活的表面,三姐妹都有不愿人知的秘密和心事。三个人都在各自的秘密里成长,又在亲情安慰中释怀。也正是这种人与人之间浓厚到粘腻的感情依附,抽刀断水水更流式的感情涌动,更能让人感受到真实。

人应该生活在让灵魂和谐的地方。可是不好找。也许你有过,挺珍视的,后来弄丢了。

陈女燕溪1968年出生于越南,陈英雄的妻子,她出演了几乎所有陈英雄导演的影片。其清新、隐忍的东方女性气质打动了很多观众。

评论
热度(3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