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尼采语录

⼈⽣没有⽬的,只有过程,所谓的终极⽬的是虚⽆的。


每⼀个不曾起舞的⽇⼦,都是对⽣命的辜负。


人类唯有生长在爱中,才得以创造出新的事物。


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⾃⼰的⽬标,⼀切笔直都是骗⼈的,所有真理都是弯曲的,时间本⾝就是⼀个圆圈。


世界弥漫着焦躁不安的⽓息,因为每⼀个⼈都急于从⾃⼰的枷锁中解放出来


没有可怕的深度,就没有美丽的⽔⾯。


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。


没有真理,只有解释。


痛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。
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