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《东京物语》是小津安二郎的巅峰之作,也是他所有作品中最脍炙人口的一部。


一对老年夫妇来城里探望他们的儿女和 孙子。儿女都很忙,老人们对他们例行公事般的招待感到失望。无声无息地,无人愿意承认,这次探亲之旅变得糟糕起来。老人们回了老家。 几天后,老奶奶去世了。现在轮到儿女踏上自己的探望之路。 

以这些寥寥无几的元素为基础,小津安二郎拍出了电影史上最伟大的作品之一。


评论(1)
热度(4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