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沉默的人  (1973)



这种电影有一种沉默的冷,一如落雪前的冬日,不懂声色却已冷彻入骨。

一个冷峻的故事,内里却如此有力,似乎沉默总比言语来得更有份量。这种冷,很欧洲,他们只是冷漠的展示,从不解释。

利诺·文图拉(1919-1987)

蕾雅·马萨利1933年出生于罗马

评论
热度(3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