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圆舞360  (2011)




每个人都会面对人生交叉口,选那一条路都会给自己截然不同的命运。人生就像读一本书一样,从开头直至结尾通过不懈追求最终实现梦想。

在处于每个抉择交叉口上,不知不觉受到别人的无心快语或无意的行为影响一生。

人生就是一个圆,走来走去,终点往往又回到原点;世界也是一个圆,方方面面的人看似没有关系,却偏偏有着错综复杂千丝万缕的联系。

留在一座城市,大抵是因为,在这城市,有值得你留恋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4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