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望乡  (1974)





《望乡》是一部震撼人心的电影。 故事简约但冲击力强。

田中绢代老来封神,栗原小卷英气担当,熊井启国民良心。

田中绢代(1909—1977),日本电影界横跨默片和有声片五十多年而屹立不倒的唯一演员。被誉为“日本性格女演员的活字典”,并开创了日本影坛的“田中绢代时代”。田中绢代死后被埋葬在出生地山口县下关市丸山町,今镰仓山圆觉寺。

栗原小卷1945年生于东京。

评论
热度(7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