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巴贝特之宴 (1987)








故事发生在19世纪丹麦东海岸的一个偏远贫苦的村庄。一位牧师带着他的两个女儿,和一群清教徒的村民,过着严谨平实的生活。他们穿着简朴,每顿仅仅吃清水煮干鱼配上面包糊糊。对于他们而言,生命的全部意义都在于对甜美天国的向往,而地上的日子,似乎仅仅是一个必须忍受的短暂旅途。为了信仰的家园,世俗的享乐是应该放弃的。


本片根据丹麦女作家伊萨克·迪纳森的小说改编而成,荣获1988年第6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