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情挑六月花 (1990)




人之所以迷惑,是因为他一直在排斥自己,责备自己,而不是接受自己。于是就造成了一系列的迷惑、内心骚乱和苦恼。当一切随缘,随心,随性之后,才能得到一个鲜活而丰满的自己。
人人都想要一个完整或者美好的对方、互相匹配的背景,于是他们看不见破碎的自己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