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在屋顶上流浪 (2007)



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次流浪,只不过有些人传奇有些人平庸,没本质分别。我们都是活在路上,只是路过风景的次序不一样,所以有点儿乱,尤其在两相比较时会不禁唏嘘感慨,有人恨早有人恨晚。

我们的青春是一朵花,开在没有绿草的坟墓上!

...我们都应该寂寞,寂寞才是最正确的状态。

索菲亚·迈尔斯1980年生于伦敦,英国演员。

评论
热度(3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