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猎凶风河谷(2017)



底层个体处于边缘政治、资本剥削、生存威胁的夹缝中,他们以何种生命姿态去与外界应对?


泰勒·谢里丹的作品有着强烈的个人印记,那就是孤独,广阔背景下的孤独。除了孤独,在“美国边境三部曲”(《猎凶风河谷》、《边境杀手》和《赴汤蹈火》)中,还有一点贯穿始终,那就是无奈。

杰瑞米·雷纳 一贯的高水准自然不必说,伊丽莎白·奥尔森应该是生涯最佳表演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