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台北故宫 (2009)(9)






黄河的泛滥让曾经的辉煌掩藏于泥沙之下,剩下的只有无语的文物和想象中的昨天。

那洞庭的兰佩,西子湖的花舫,二十四桥的月光,滇池三百里芙蓉,大明湖处处泉水垂杨,还有那,我家近旁的荷塘新凉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