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芳华 (2017)


我们在最好的年代虚度光阴,他们在最坏的年代洗尽铅华。


我们无力去改变任何已写就的命运。记录和赞美一段年华,已经是最大的温柔。
岁月流逝,芳华永存。

没有被善待的人,最容易识别善良,也最珍惜善良。

评论
热度(10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