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耐莉 (2016)



永远是什么?就是孤独。逃避孤独的方法其实只有一个,就是彻底把自己的心交出去,让别的人,或者神,或者不管什么东西代为保管。于是有人成了宗教狂,有人成了艺术家,有人纵欲无度、及时行乐,有人吸食毒品。也许只有彻底迷失自我、丧失自我,孤独才不再存在。而人的悖论也恰恰在此:一个人有多少孤独,就有多少羁绊。也许人永远是在围城之中。人生的荒谬与困惑就在这里。
影片的镜头透露着一种常人难抵的沉寂,表达着女主内心想要不断寻找存在感的默默的挣扎。
影片启发自小说家奈莉‧阿坎的成就与一生,一位法国和魁北克的文学之星,她的小说灵感来自于身为职业伴侣的亲身经验。奈莉最终以自杀结束她年仅36岁的生命。

评论
热度(19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