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至爱梵高 (2017)



在短短的八年创作期间,这位从未受过科班训练的画家,留下了800多幅画作,在世时只卖出过一幅画,如今却被公认为“现代艺术之父”。梵高就像我们头顶的星空,一直被仰望,却从未被了解。

这部电影的每一帧画面都是真实的油画,而每一幅油画是由120多位油画家根据梵高的120多幅原画再创作出来的。耗时七年,硬是画出了整整62450幅油画,最后将它们以12幅/秒的速度进行放映,才有了这部惊艳银幕的作品。

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没有身份的人……通过我的画作,我要人们看见我这样一个卑微的肉体里尚住着一个不屈的灵魂。
平静的老死好似去天空远足一般...

评论
热度(35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