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田中绢代(1910-1977),日本电影界横跨默片和有声片五十多年而屹立不倒的唯一演员。
在半个多世纪里,田中绢代共拍摄了250多部电影,其中有不少已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名作。她所扮演的角色,性格变化之大,是同时代演员难以企及的,她被誉为“日本性格女演员的活字典”,她开创了日本影坛的“田中绢代时代”。
1974年,田中绢代(与栗原小卷)主演了《望乡》,熟练的演技得到了极高的评价,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。

评论
热度(6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