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贝隆夫人 (1996)




人类所有的智慧都包含在这两个词里:等待和希望。向着内心的方向走,即使你受伤跌倒,你依然可以站起来,你依然要坚持。每个人都需要等待,并怀揣希望,找到那个突破口...

我想改变一下,不想永远屈居人下!
阿根廷,别为我哭泣,我从未离开过大家,
你们只要凝望我一下,就知我句句都是真心话!

评论
热度(23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