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东单东南角花坛以长江经济带黄金水道和沿线11个省市特色景观三峡大坝、灯影石、大熊猫、白鳍豚、黄鹤楼、东方明珠塔为主景,描绘了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、绿色发展、中华民族母亲河永葆活力的美好蓝图。
东单西南角花坛以喜庆的中国结为主景,镶嵌“五位一体”内容。

评论
热度(2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