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愚行录 (2016)




希望享受好的物质生活,也希望被爱。但是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也很难被爱,所以还是个人资本比较重要。
每一个故事的凄惨都来自于不被爱。而不被爱的人,理所当然的也不懂如何去爱。一个负的连锁。
日本不是格差社会,而是阶级社会。“格差社会”重结果,收入和成就决定了个人在社会当中的位置;“阶级社会”重出身,个人的生长环境这种社会性背景起决定性因素。

评论
热度(11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