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国泰航班延误,且这架波音777首次降落未果突升,后又掉下数秒,惊叫一片。夜半一点多抵迪士尼好莱坞酒店。晨,疾风骤雨。坐地铁达铜锣湾,等数分钟崇光百货开门,钻进,旋出。踏上轩尼诗道,遭遇暴雨,坚拿道天桥躲避,瞥见时代广场...

评论
热度(3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