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一件幸福的事 (2011)




所有的一切都随时间消失了,但是留下来的,伴随爱沉淀下来的,是生活,是的,生活。
人类一思考,上帝就发笑。在现实面前,无需想太多,否则显得矫情,只要勿忘初心,那些吃过的苦、受过的罪,总有一天会...

评论(2)
热度(16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