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摩纳哥女孩(2008)

这是一部符号电影。Beteau和Christoff根本就是代表身处社会的我们,贝朗特是我们的良心,克里斯多弗是我们的理智,而奥黛丽Aubrey是我们的欲望。
理智太盛人不快乐,而欲望太强人又沦落,人的情感如同走钢丝,时时迷惑...
人与人在接触中 相互影响和转变...
男主看到戴安娜的画像问女孩:“你很喜欢戴安娜!”女孩回答说:“是的,我非常羡慕她,她几乎拥有这世界上一切女人奢望的东西,可是她去世了,我虽然什么都没有,可是我却活着,所以我要快乐的生活!”

被遗弃的海滩 所有贝类
谁会想到逝去的夏天
如此让人哀伤
如今已烟消云散

我们将假期
留在硬纸板的手提箱里
当你想起这一季的阳光和歌曲
不禁悲从中来

那北风会习惯于
没有帆艇的吹袭
吹拂过我蓬乱的发稍
最使我怀念

火车将带我奔向秋天
回到城市的雨中
但在夏季的第一天
忘了所有的麻烦吧
我们会回来
和贝类狂欢
在阳光灿烂的海滩

评论(1)
热度(10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