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他是她, 她是他 (2017)




露易丝·布尔昆1981年出生于布列塔尼,法国演员、主持人。原本是一家有线电视台的气象主播的她,凭借2008年出演的影片《摩纳哥女孩》跃上大银幕,被誉为碧姬·巴铎的接班人。2010年在电影《阿黛拉的非凡冒险》成为吕克·贝松女郎。电影界看好她将会席卷法国,成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。

评论
热度(7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