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我和她 (2015)





故事没什么特别的,就像生活一样真实、一样平淡、一样让人揪心。

马吉莉塔·贝1962年出生于罗马,意大利演员。出道20余年,她演过40多部电影,外型亮丽、演技精湛,是意大利近年来的得奖天后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