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慕德家一夜 (1969)


《幕德家一夜》是侯麦“道德系列”六部影片中的第三部,也是他第一部被广泛视为杰作的电影。

每个人心底的信念是否是一成不变的?倘若你去坚持,那么,坚持的尺度或者限度到底有多大?人自身的信念与生活中无处不见的偶然性,到底哪个更应被视为命运轨迹形成的源动力?这也是贯穿于六部“道德系列”影片中的不变主题。

我们不可能真正爱上一个人,爱上的只是人的属性。这是帕斯卡尔的一句话。

弗兰西丝·法比安,1933年出生于阿尔及尔,法国演员。

玛丽-克里斯汀·巴洛特,1944年出生于巴黎,法国演员。

评论
热度(5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