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面包店的女孩(1963)



侯麦的电影不是供我们来消遣,而是为我们提供思考。

侯麦的电影对大多数人都会有一种教育意义,虽然当它带了这个附加值,观众会觉得这部电影,看起来比较“累”,但是这种辛苦是值得的。

哪个男孩要是在建立人生观时期看侯麦可杯具了,因为侯麦太通透,他太容易让人产生自己也通透起来的错觉,并以此为借口肆无忌惮,走过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人生。

爱情如艺术一般,是非常孤独的,只有惺惺相惜、心心相印的人才能理解和接近。

米歇尔·希哈董,法国演员。1938年生于里昂,1975年死于里昂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