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我是爱 (2009)


我爱故我在。

这是一部既有美感又有很多遐想空间的电影。从画面中我们看到,一切的不幸与幸,在琐碎斑斓的臆想中,如投影于繁乱纷飞的泡沫里,在电影雕塑的文明世界,强悍地否定有形有影的理论依据。





美食与欲望总能配对,自然与自由也可同行。







电影的画面美得让人流连忘返。 







蒂尔达·斯文顿960年出生于伦敦,英国演员。

评论
热度(16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