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裂缝 (2009)



我们处于天堂与地狱的间隙。
悲剧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。
欲望是成就的要素也是毁灭的成因。
我们很多人年青的时候认为自己潜力无限,工作了觉得自己怀才不遇,年老了觉得小辈们道德败坏。总觉得现在这个不完美的自己并不是真正的自己,真正的自己因为“不是我的错”的原因被压制被冷落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