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 - BeiPing

格尔尼卡 (2016)




玛丽亚·瓦沃德气质温婉甜美,拥有完美肤质,堪称玉女与欲女的美妙结合。1987年出生于马德里。玛丽亚·瓦沃德16岁时出演处女作《布尔什维克的虚弱》赢得当年的西班牙电影戈雅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,由此开始演艺生涯。

评论
热度(8)

My Love - BeiPing

美图养眼 美文养心
雨打滕王阁,叶落钟鼓楼.
我看故我在,永远知多久!
纪录·岁月·生活·风景

恋上城市和岁月

在我最美好的年华
我十分地不幸
我无比地惆怅
所以我下定决心
要尽可能将寿命延长

© My Love - Bei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